Monday, April 02, 2007

久违的宝仪~~



相信很多人
都没有宝仪的消息for long long time了
哈哈。。。

那天星期五
我考完小考
心血来潮
就跑去找她!

第一次 去她做工的地方——marina square
我可是一个人 乘搭着MRT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
哈哈 或许你们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我可是对我的独立勇敢很自豪哦!!:P

去到了marina square,才知道那边是多么的大
到处商场林立,人潮拥挤
我笨笨的
跟着人群走
以为会通往marina square
没想到 走下走下 才发现那间是raffless shopping center
哈哈。。。

急忙call宝仪求救
幸好她终于接我电话了(因为上着班,不能听电话)
哈哈。。。
在她的引导下
我一步一步 向着royal sporting house迈进

你们懂吗?当我看到沿途的店铺跟landmark和她所说的一样时,
心里有多么的开心!!
因为 一方面我快看到她了
另一方面 我成功找对路了!!
哈哈。。。

终于终于。。。
看到她了!!
超开心~
过程就不多说了
太冗长了
hehe...

就觉得现在的她过得很好
同事也很好 工作环境也很好
嗯,做得很开心就对了~

如无意外的话,我假期也应该会去她那边做工吧
希望顺顺利利啦~

亲爱的三理同学,假期有什么计划呢?


~爱你们哦~

cheers,
foongmei

6 Comments:

At Tuesday, April 3, 2007 at 9:23:00 PM GMT+8, Blogger -1 said...

的确很久没看到宝仪了,听凤美说她过的还不错,就好了!希望她能加油! 辽阔的天空等着她!

嘿嘿,原来凤美不常搭地铁哦/?若我去星加坡找你一起出去就糟糕了。。大家一起迷路哦!!!!

 
At Tuesday, April 3, 2007 at 11:32:00 PM GMT+8, Blogger *Miraine* said...

哈哈。。。我不是不常搭。。。
有出去通常都有搭。。。

不用担心的,这里的交通系统十分完善,指示很清楚,不怕迷路的啦。。。

相信我!!!!哈哈

欢迎来找我玩。。。几时来啊??

P/S:怎么发觉最近有好多人来新做工了?建辉也来了。。。
哈哈~

 
At Tuesday, April 3, 2007 at 11:33:00 PM GMT+8, Blogger *Miraine* said...

只是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咯。。。

 
At Wednesday, April 4, 2007 at 10:18:00 AM GMT+8, Blogger Miki said...

頭髮好長歐~
有空交他來留留言拉~
少了他。。。熱鬧度也減低了~

你們幾時放假歐?
幾時去玩?哈哈。。。
我好想秋天去北京歐~

假期少得真的不得了。。。。唉。。。
去新加坡很貴了﹐ 錢一下不見了。。。呵呵。。
不過也想去。。。呵呵。。。

 
At Wednesday, April 4, 2007 at 3:24:00 PM GMT+8, Blogger Reobit said...

haha..娃娃,不用紧,可以找我~~

 
At Friday, April 6, 2007 at 5:52:00 PM GMT+8, Blogger -1 said...

若迁就到时间的话,一定会去新加坡跑一趟。。。。
你们几时放假?

美琪不说的话,真的没有注意到宝仪的头发真的很长呢!嘿,花了不少心思下去吧!

美琪不是快要到中国流浪了吗?

哈哈,美女闲,好,若我去新加坡时,刚好你在的话,我找定你了!!!!

 

Post a Comment

<< Home